营养健康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适量吃核桃和的鱼可降心脏病风险


                       ☆☆适量吃核桃和的鱼可降心脏病风险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对于健康人来说,关于女性健康知识适量食用核桃以及鳟鱼、三文鱼和鲱鱼等脂质鱼类可降低患心脏病风险类。

字串4


  负责这项研究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马琳达大学的拉亚拉姆及其研究小组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月刊上发表文章说,的与美国农业部膳食指南相比,的每天食用大约1.5盎司(约合42.5克)核桃可以使血清总胆固醇水平降低5.4%,数使低密度脂蛋白(又称“坏的胆固醇”)降低9.3%语。

字串7

  根据美国心脏学会的指导意见,数关于女性健康知识该研究小组还发现,常每周食用8盎司(约合226.8克)脂质鱼类可以将甘油三酸酯降低11.4%,中使高密度脂蛋白(又称“好的胆固醇”)增加4%,字但也使低密度脂蛋白小幅升高的。研究人员在研究中使用的是三文鱼的。
 

律師聲明:以上網站版權及宣傳歸香港太陽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所有,不得擅自修改複制。
Copyrights (C) 2005 香港太陽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備案號: 粵ICP備05059902號 Powered by Tianhui.
网络推广:化工展览网  技术支持: